close

  ■相關
  “他做錯了事
  從來不道歉”
  安倍夫人汽車借款曆數安倍“罪狀”
  據日媒9日報道,在與日本著名女作家曾野綾子的新年對談中,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主動提及自己與丈夫是否會離婚的話題。安倍晉三是否會離婚是日本新年的一大話題,但安倍昭惠西服做了否認。
  媒體猜測安倍與夫人或將離婚的一大證據,是安餐飲設備推薦倍昭惠在多個公開場合反對丈夫的政策。特別是在日本的核電政策、日本加盟環太平洋經濟協定(TPP)、提高消費稅等問題上,安倍昭惠在接受媒體採訪和講演中,公開與丈夫唱對台戲。並向聽眾呼籲:“能夠對首相說不的人很少,大家有意見的話,我轉達過去。”
  2013年12月,安倍晉三在國會強行通過《特定秘密保護法》,《東京新聞》因在抵制這部“惡法”的行動中宣傳報道的態度最堅決而成為安倍帛琉和自民黨的眼中釘。但是,安倍昭惠卻毅然接受《東京新聞》的獨家專訪,對安倍內閣進行批判。
  安倍顯然拿老婆沒有辦法,他稱安倍昭惠是“家庭內的在野黨”。安倍昭惠在與曾野的新年對談中,就曆數了安倍的兩大罪狀:一是安倍絕不道歉。安倍昭惠說:外面看來,好像我們家是我說了算,我是家中的主宰,其實不是,我處處聽他的桃園二手餐飲設備。他做錯了事也從來不道歉,我從來沒有聽他說過一句“對不起”。二是夫妻常有吵架。安倍昭惠說:我聊起韓國和中國的事情,總是受到批判。吵架後,誰也不先開口,最後也就稀里糊塗的又好了。
  安倍昭惠說,最近安倍壓力很大,夜裡常常不能入眠,睡前需要喝一杯白蘭地才能上床。
  安倍昭惠與安倍已經度過了銀婚。對夫妻相處之道,安倍昭惠說:“相互不過分期待,不過多渴望。”
  據中國日報
  (原標題:“他做錯了事 從來不道歉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15cocq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