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要結婚了!這個標題是真的,絕對不是為了衝高人氣所下的標題。我將近三個禮拜沒有來留言,主要也是為了澎湖民宿結婚的事情在忙碌。九月底的颱風天,父母遠從台東來台北與女朋友家長見面,也許是因為投緣,雙方很快就同情趣用品意了這門親事。皆下來就是我和女友兩人的工作了。在一個禮拜之內,看好了婚戒與首飾,也定好了喜宴場所,澎湖民宿也決定了喜餅廠商,開始通知親朋好友們。很迅速也很累,但忙得很值得。雖然現在在忙結婚的事情,但我對結花蓮民宿婚這件事情卻還不是很有感覺。感覺不出來有什麼改變,也許到了請客那天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吧!接下來呢?還看房子有得忙呢!婚紗照、禮服、喜帖、找蜜月旅行的旅行社等等,突然覺得結婚雖然是件美好的事情,卻是極度瑣碎土地買賣極度麻煩的事情。雙方在這過程中,要保持心平氣和,依照著計畫去進行,盡量避免爭執,像我是盡量讓女友決永慶房屋定,而我從旁支持。希望婚事能夠盡善盡美。最後,我要再大聲跟大家說一次:「我要結婚了!」台北請客是在住商房屋今年12月28日星期天中午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四樓。希望親朋好友們能撥冗參加,謝謝!


.msgcontent 太平洋房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東森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15cocq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